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神奇射手抢C罗风头? 第一张红牌或出自捷克

  第一个进球

  谁将是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进球者呢?首选还是揭幕战。瑞士队和捷克队的比赛我们恐怕很难看到精彩的进球大战,但弗雷依然最有机会拿到这个荣誉。瑞士队队长弗雷最近刚刚成为国家队第一射手。他的搭档斯特雷勒的主要作用还是在禁区内充当灯塔,弗雷取得本届欧洲杯首粒进球的可能无疑要比任何人都大。捷克队?科勒老迈,巴罗什这个赛季状态就没让人兴奋过,中场队员们更是多有年轻菜鸟。谁还能比弗雷的希望更大呢?

  当然,如果考虑到瑞士和捷克两队的防守都不错,谁也不能排除揭幕战0比0平局的可能。那么本届欧洲杯的第一个进球,就很有可能流入下一场,葡萄牙对土耳其的比赛。如果真是这样,谁最有希望?如果不靠后卫卡瓦略等人在定位球上头球破门,当然是首选C-罗纳尔多了。

  第一个点球

  还是得提到东道主的作用。从预选赛中来看,捷克队的防守时常会遇到得一对一单兵对抗的情况。这无疑就给了裁判“帮助”东道主瑞士队最佳机会,可以想象,一旦瑞士队和捷克队闷战到下半场,难保瑞士人不会在禁区内耍点小聪明。

  可能更大的是在第二场比赛中,我们都是早已经见识了C-罗纳尔多和纳尼等人精彩的盘带,葡萄牙队的几名出色的天才球员,脚下技术绝对能让土耳其那些习惯了一铲了事的后卫们眼花缭乱。点球?这还不是最可能的事吗?

  第一个出线球队 第一个回家球队

  捷克队和瑞士队都是A组小组第二的有力争夺者。如果捷克队首场失利,那么第二场对葡萄牙队的比赛就势必只能拼命。这和04年葡萄牙、西班牙、希腊三队的状况有些类似。但捷克队一大毛病就是,一旦全力压上,后防线往往就会出现漏洞,这样只会加快他们被淘汰的命运。从这个角度来说,捷克队一旦在首场揭幕战中失利,无疑就会成为最可能的首个出局者。相对的,首战对阵土耳其拿下三分应该问题不大的葡萄牙队,一旦再拿下捷克,成为首个出线球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搜狐体育 Lunafils)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马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