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质疑巴西放弃卡卡之决定 寻枪5目标遭曝光

    搜狐体育讯 养伤中的卡卡原本正在准备迎接女儿的降生,岂料巴西足协突然劈下一颗惊雷。6月6日,巴西足协通过官网声明,巴西将在下面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放弃卡卡!针对巴西足协的决定,米兰代理主席加里亚尼迅速做出回应:米兰完全无法理解巴西放弃卡卡的决定!

  卡卡身为巴西国家队、米兰俱乐部核心,过去几个赛季一直为高密度的赛事所累。

为了调整状态,卡卡放弃了2007年美洲杯赛。2008年,卡卡因为伤病接连错过国家队赛事,意甲联赛结束后,卡卡接受了手术,预计恢复时间为2个月,这也意味着卡卡将无缘6月中旬巴西对阿根廷的大战。

  邓加上任以来,一向以铁腕治军。6月6日,巴西足协官网声明:巴西将在接下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放弃卡卡。邓加随后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表达了对卡卡以及米兰俱乐部的不满:“一名球员必须以国家队的利益为重,卡卡在这方面应该向罗比尼奥学习。”

  巴西足协的声明一出,米兰代理主席加利亚尼立刻通过《米兰体育报》给出回应:“我无法理解巴西足协的决定!卡卡应该接受手术,是米兰实验室队医与巴西国家队队医罗科会诊后做出的结论,为卡卡主刀的也是罗科。手术可以帮助卡卡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米兰确实不希望卡卡参加奥运会,那是因为卡卡已经是超龄球员,但米兰从没有想过让卡卡刻意逃避国家队赛事。”

  让球员诈伤,以逃避国家队征召,是很多豪门的一贯策略,尤以曼联主帅弗格森这招用得最为炉火纯青。不过正如加里亚尼所说,卡卡的手术是巴西国家队队医罗科做出的决定,因此巴西足协的处罚,明显有些理亏。

  加里亚尼在为卡卡辩护的同时,还向球迷展望了米兰新赛季的锋线构成:“帕罗斯基将是米兰的未来,加上帕托、因扎吉、博列洛,米兰已经有了4名前锋,我们计划再引进一名前锋,埃托奥、德罗巴、阿德巴约、戈麦斯、贝尔巴托夫都是不错的选择。”

  西米奇最近在接受克罗地亚媒体采访时曝料,称他收到加利亚尼、安切洛蒂的电话,马尔蒂尼将在夏天退役。《慢镜头》随后披露,马尔蒂尼希望得到一份年薪200万欧元的合同,但米兰只愿意支付100万欧元。

  加里亚尼承认马尔蒂尼的续约谈判遇到了麻烦,但他暗示,米兰不会在个人待遇上让步:“保罗(马尔蒂尼)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可以接受俱乐部开出的年薪条件,我一直是他的球迷,并不希望看到他退役。”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里 | 马尔蒂尼 | 邓加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