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不敌古巴 陈忠和直言表现糟糕

  中新社北京六月六日电北京时间今天结束的二00八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次日的较量中,状态不佳的卫冕冠军中国女排以一比三负于古巴队,遭遇了在本次比赛中的首场失利,赛后中国队主帅陈忠和直言球队表现非常糟糕。

  在本届瑞士精英赛的六支队伍中,唯有中国和古巴两队派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全部主力参赛,因此两队均对今日的比赛十分重视。
中国队该场次的首发阵容主攻手为杨昊、王一梅,副攻仍然由薛明、赵蕊蕊组成双塔,二传手是冯坤,接应周苏红,自由人张娴。古巴女排则以小路易斯、卡尔德隆、卡里洛、桑切斯、桑托斯、拉米雷斯、梅萨出战。

  在首局比赛中,尽管古巴队在一传方面出现的很多失误导致开局不佳,但是中国女排因整体发挥的起伏亦未能抓住机会,结果古巴队凭借后半段的强势进攻以二十五比二十一先下一城。

  第二局的场上局势被中国女排控制,但古巴队始终紧追不放,最终中国队仅以二十五比二十二险胜。

  此后古巴队表现出旺盛斗志,充分发挥发球优势成功破坏了中国的一传,使得卫冕冠军的快攻优势难以展示,并以二十五比十六再下一城。第四局,古巴队继续最大限度的利用“四二配备”带来的进攻上优势,中国队依旧未能找到有效的对抗方式,终以十九比二十五输掉了比赛。

  赛后,主教练陈忠和在谈到前两场比赛中全队的发挥时表示:“这两场比赛打得都非常糟糕,整个进攻的节奏被破坏。关键还是整个发球和一传系统不稳定,所以整个战术非常被动。”

  今天结束的另两场比赛结果是,德国队三比零战胜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三比零胜荷兰队。中国女排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分别对阵荷兰、意大利和德国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