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卡塔尔抵达天津直喊太冷 国足狂练边路进攻迎敌

  按照原定计划,卡塔尔将首先飞到北京,随后坐大巴前往天津。最后时刻,卡塔尔方面将航线改为直飞天津。这一变化让卡塔尔队员在天上多飞了3个小时,于昨天凌晨2点13分到达天津滨海机场。睡眼惺忪的队员走出机场的时候,天津夜间的习习凉风让队员很不适应。

塞巴斯蒂安说:“没想到天津会这么冷。”

  卡塔尔队一行37人基本上都是短袖短裤,由于天津昨天凌晨刚刚下了一场雨,因此很多队员走出机场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找衣服。卡塔尔的主要得分手塞巴斯蒂安说:“天津太冷了,我没有想到。”

  从机场出来后,卡塔尔队乘坐组委会提供的大巴前往天津滨江万丽大酒店。整个一个上午,卡塔尔的队员都闷在房间里倒时差。下午5点,在主教练福萨蒂的带领下球队进行了抵达天津后的首次训练。

  方法 变化阵型

  抱住边路不放手

  多哈的酷热让国足的两个边路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太多的作用,回到天津后,虽然球队进行了封闭训练,但从队员透露出的信息来看,拉杜两人决心让两个边路重新“飞起来”,而事实证明,中国队两个边路的进攻一直是对付西亚球队的重要武器。

  隔着围栏,记者无法看到训练场内的战术演练,但训练结束后,队员透露:基本上两个边路下底传中的套路占了训练课的主要时间。中国队两个边路不乏好手:左后卫孙祥防守稳健,助攻的传球落点不错,杜震宇也是边路突破的一员猛将,而孙继海则可以在右路策动进攻,而曲波的速度也能让卡塔尔人的防线出现破绽。

  据国内一家专业媒体长期跟国家队的记者分析,孙继海在7日的比赛中很有可能继续出现在客场同卡塔尔比赛的前卫位置,杜震宇如果能上场的话也将在左路寻找突破的空当,而中路的韩鹏或者朱挺将完成包抄射门的任务。对于媒体的分析,领队蔚少辉说:“边路进攻一直是国家队的一个重要套路,我想不管两位教练最终安排什么阵型,边路进攻都是国足重要的破门手段。”

  实际上卡塔尔两个边路防守比较弱也给国足“两翼齐飞”创造了客观条件。上一场比赛,在体能下降的时候,孙继海还是能频频突破马尼科和梅萨德的防守。杜伊在昨天的训练课开始前这样对自己的队员说:“卡塔尔的边路是软肋,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点儿文章。”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