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诸强动态

连续三项大赛展一流水准 老佩里德艺双馨成楷模

    搜狐体育讯 在进行的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半决赛上,佩里以1-4输给塞尔比无缘最后的决赛,但是他在整个大赛的表现备受认可,获得广泛好评, 这也是他连续在最近的三项赛事上都有上佳表现:世锦赛杀进4强,超级联赛资格赛战胜塞尔比获得冠军,江苏精英赛小组赛5战5胜小组第一。

  本次江苏精英赛小组赛,世界排名十二位的乔•佩里成为绝对的明星,33岁的他延续了全胜的势头,先以2:1击败梁文博,又以2:0轻取本次比赛头号种子墨菲,最后一轮2:0力克罗伯逊,以五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名列小组第一。

  在接连战胜多特和宾汉姆之后,佩里顺利杀进世锦赛8强,在1/4决赛上与和夺冠大热门马奎尔上演了08世锦赛最激烈的一场争夺,佩里开局的4-0给予了自己极大的信心,双方从4平、8平一直打到12平,最后决胜局中佩里完胜中国公开赛冠军马奎尔,从而在16年职业生涯中首次晋级世锦赛4强。虽然止步4强, 但这对于33岁的佩里来说接下来的比赛无论和谁相遇都已经无所畏惧。赛季结束后,佩里也凭借自己出色的成绩重新杀进世界排名前16。

  在5月中旬进行的超级联赛资格赛上, 乔-佩里在小组赛以4-0 肯-达赫迪,半决赛3-1 瑞恩-戴,决赛上以3-1击败塞尔比,取得了奖金丰厚的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更让人对他刮目相看。佩里表示短局数比赛更加精彩刺激,这对自己是一个很好的备战。

  乔-佩里连续三项大赛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且含金量十足,其稳定性令人称道展现了世界一流球手的水准。

  关于自己爆发的秘密,佩里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学会了如何在大赛上处理自己的压力,随着比赛的深入心态好了很多,而世锦赛闯入4强也给了自己信心。我想,现在不过是另一个开始,我还会更努力,我的道路要靠自己去走。另外,在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对机会的把握,对比赛节奏的处理,还有对比赛的控制能力,有了提升的方向,我觉得心里很踏实。”

  这位绰号“剑桥郡之猫”的老将的优异成绩也得到了英国媒体的青睐。英国电视台在报道佩里的时候,称赞他是德艺双馨的楷模,因为前不久他刚刚帮助芬兰一个家庭募集善款。Shirley和Henry Shepherd是一对来自芬兰的夫妇,他们的女儿因为患有肾病前不久在英国莱斯特总医院(Leicester General Hospital)治疗,他们的女儿急需一笔钱来治疗,但是这个普通的家庭很难承受高昂的费用。佩里知道这件事情后,主动组织斯诺克明星,把签名的球杆送给这对芬兰夫妇出售用以筹集资金。这对芬兰夫妇在接受英国电视采访时表示:乔-佩里以这种方式给我们提供帮助,我们感到非常激动。在我们需要帮助时,他帮助了我们,真诚地对他说一声:谢谢。(搜狐体育 法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里 | 塞尔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