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新乒赛:马龙/王励勤过关 常晨晨/晓霞兵不血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08年大众汽车新加坡公开赛进入双打第一轮的争夺,男双方面,马龙/王励勤4-2战胜葡萄牙组合阿波罗尼亚/弗雷塔斯,陈玘/李平击败新加坡组合蔡晓黎/马良,四分之一决赛陈玘/李平的对手是朱世赫/李镇权。

女双独苗常晨晨/李晓霞直落四局轻取中国香港组合林菱/帖雅娜,明天与日本组合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对决。

  男双:马龙/王励勤险胜 高宁/杨子进八强

  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两对组合,即马龙与王励勤搭挡,陈玘携手李平。在刚刚结束的首轮比赛中,赛会二号种子马龙/王励勤的对手是葡萄牙组合阿波罗尼亚/弗雷塔斯,首局比赛开始,阿波罗尼亚/弗雷塔斯率先打破僵局,迅速以11-9取得第一局胜利。随后两局马龙/王励勤多点设防,两人能攻善守的特点瞬即间被完全爆发出来,11-5、11-4,马龙/王励勤2-1将局分反超。第四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胶着的比赛一直持续到15平,关键时刻,马龙/王励勤出手果断,很快以17-15再取一分。第五局阿波罗尼亚/弗雷塔斯做出殊死搏斗阵势,结果以11-8扳回一分。比赛被拖入第六局的争夺,最终马龙/王励勤11-8结束战斗。

  镇守上半区的陈玘/李平迎来新加坡组合蔡晓黎/马良的挑战,双方征战五局,陈玘/李平4-1险胜。比赛开始后,陈玘/李平率先打破僵持,前两局中国组合就以11-7、11-9连下两城,大比分2-0领先的陈玘/李平稍有松懈,给了蔡晓黎/马良反击机会。第三局蔡晓黎/马良快马加鞭,很快以11-9扳回一分。第四局陈玘/李平启动还击能力,陈玘扑杀凶狠且命中率很高,11-8,中国组合3-1领先。第五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场上比分由3-3演变为12-12,关键时刻,陈玘/李平把握机会,以14-12锁定胜局,晋级八强后与韩国组合朱世赫/李镇权争夺晋级权。

  对手方面,新加坡一哥组合高宁/杨子本轮的对手是俄罗斯组合里文索夫/罗伯特索夫,第一局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11平后高宁/杨子发球抢攻直取两分后以13-11开门红。随后两局高宁/杨子牢牢占据场上主动,里文索夫/罗伯特索夫遭遇两个7-11的洗刷。新加坡组合在3-0领先的利好形势下思想出现波动,里文索夫/罗伯特索夫11-5扳回一分。第五局高宁/杨子稳扎稳打,结果以11-5大比分4-1锁定胜局。另外,韩国组合朱世赫/李镇权4-1击败中国台北组合庄智渊/吴志祺,日本选手岸川圣也/水谷隼4-2战胜德国组合奥恰洛夫/斯特格,张钰/高礼泽4-1拿下俄罗斯库兹明/斯米尔诺夫。

  女双:常晨晨/李晓霞晋级 福原爱组合出局

  女双方面,中国队派出三对组合,不过由于她们配合时间不长,三对组合均从资格赛打起。结果常晨晨/李晓霞3-1战胜日本石川佳纯/照井萌美,郭焱/刘诗雯1-3败给了跨国组合哈因-霍夫曼/刘佳,范瑛0-3不敌不敌姜华珺/张瑞,两对组合无缘正赛。首轮常晨晨/李晓霞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组合林菱/帖雅娜,比赛开始后,常晨晨/李晓霞就表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场上比分由6-3演变为9-5,林菱/帖雅娜在最后时刻追回两分后停止了前止的步伐,常晨晨/李晓霞11-7先下一城。随后,常晨晨/李晓霞越战越勇,两人频繁调动对方站位,林菱/帖雅娜的配合迅速被对方破坏,11-2、11-4、11-5,常晨晨/李晓霞4-0轻松击败对手,明天将与日本组合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争夺四强席位。

  一号种子金璟娥/刘佳4-0轻取德国哈因-霍夫曼组合,四局比赛金璟娥/刘佳打得异常坚决,尤其是第二局,哈因-霍夫曼组合仅收获三分。新加坡队阵容鼎盛,冯天薇/于梦雨4-1战胜克罗地亚组合巴库拉/桑德拉-鲍维,李佳薇/孙蓓蓓苦战七局,最终以4-3险胜沈燕飞/于国诗,其中第三局,双方比分拉据到13平,关键时刻,李佳薇/孙蓓蓓15-13险胜。陈佩芬/王越古则败给了韩国组合李恩姬/文炫晶,双方苦战七局,韩国组合4-3险胜。另外,日本组合福原爱/樋浦令子则被德国组合巴拉埃尔/伊尔克-沃西淘汰,福冈春菜/平野早矢香4-0战胜美国高军组合,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张瑞不战而胜。(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平 | 马龙 | 王励勤 | 阿波罗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