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世界斯诺克精英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与塞尔比会师决赛 新一代强者将上演对决

  华奥星空南京6月6日电(记者 陈浩) 2008年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于今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结束了半决赛,丁俊晖和塞尔比都通过一场大胜晋级决赛。本次赛事的决赛将于后天转战无锡,两位世界球坛的新一代强者将展开一场11局6胜的对决。

  今天半决赛中,丁俊晖以4比0战胜世界排名第八位的瑞恩-戴,塞尔比则以4比1战胜世界排名第12位的乔-佩里。两场比赛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丁俊晖和塞尔比都多次打出制胜的高分,应该说两位选手的状态都已经调整到最佳。

  塞尔比在2007年获得世锦赛亚军后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07-08赛季连续夺得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赛季结束后,塞尔比的世界排名已经高居第4位,成为当今斯诺克界无可争议的强者。

  丁俊晖在07-08赛季的状态并不理想,但每站排名赛都闯过了首轮关,世界排名仍旧保持在前列,位居第11位。虽然一度进入低谷,但年仅20岁就拥有三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丁俊晖的实力无可厚非。

  两位球手都跻身于世界排名前16位只有07-08一个赛季,而且在这个赛季丁俊晖经常遇到的对手是墨菲、马奎尔和奥沙利文,因而一直以来与塞尔比的交手机会很少。但对于这两位斯诺克界的新一代强者,丁俊晖和塞尔比在今后的职业生涯必将有很多碰面的机会。

  本次赛事的小组赛中,丁俊晖曾经以2比0战胜塞尔比,但小组赛的局数太少,算不上真正的较量。可决赛就不同了,11局的比赛已经超过了9局5胜的普通排名赛。对于丁俊晖来说,这场决赛是熟悉塞尔比的绝好机会。(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