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伍兹出征美公开赛装备抢先看 NIKE新品如虎添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6日2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作为头号种子选手,老虎伍兹带着13项四大赛事的冠军头衔出征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在多利松球场,老虎将使用2008年新款的耐克“一号”白金版的高尔夫球,这款球和普通球迷在球具店里买的一模一样。这球是为那些挥杆线路更低,在全力挥杆的时候不会打出太多的旋转(尤其是一号木开球时),但是又希望在攻果岭时得到最大的感觉和旋转效果的职业选手们设计的。

  老虎的比赛用球将会被送到多利松他专用的更衣箱中,耐克还向老虎提供练习用球,数量又是多少呢?“他练习得很多,所以我们提供的也就很多,”耐克高尔夫球的产品发展主管洛克·艾希说到。

  对于“一号”白金版球来说,老虎一直是首先试用并感受其改进之处的球员,其次才是其他的一些运动员来试用,如:大学生选手、俱乐部驻场的职业选手以及顶级的本地业余选手,这些人将会找到球的最佳之处。再接着,意见反馈到老虎那里做最终的确定。“无论何时我们将表现更好的产品带给他,他都会给予重视并且接受使用,” 艾希这么说。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伍兹的大战装备,见识一下老虎在多利松将会使用的秘密武器。

(责任编辑:王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