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韩端生日许愿:决赛击败朝鲜 冠军是最好的礼物

    搜狐体育讯 越南当地时间6月6日晚上6点,中国女足在越南胡志明市的唐龙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1天前,中国队刚刚击败日本队挺进亚洲杯决赛。2天后,也就是6月8日她们将挑战强大的对手朝鲜队,那一天是中国队头号前锋韩端的生日,她也许下生日愿望:“希望那天能够击败朝鲜,冠军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对于前一天的大胜,韩端已经不再激动,“比赛过去就过去了,我们不能老停留在那一场比赛上。现在大家该冷静下来了,决赛打朝鲜肯定还要拼。球队现在非常团结,大家的信心也很足,也许我们实力不如对手,但只要大家都去努力,我们肯定还是有机会的。”

   韩端的生日恰好就是决赛日那一天,她最期待的就是能夺得冠军作为生日礼物,如果能够有进球,那么对于她来说就更加完美了。“不管怎么样,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冠军奖杯是最好的礼物,这也许是我跟亚洲杯的缘分吧。”韩端说。

   最近几年中国队跟朝鲜队的比赛一直处于下风,小组赛中国队也是0-1败下阵来。韩端说,“现在从实力看,朝鲜确实比我们好一些,她们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拼抢,或者是整体的配合都要比我们好。要想打败她们,我们必须多动脑子,在场上多付出。”

   本次亚洲杯首场比赛韩端就吃到了红牌,随后她被停赛两场,那段时间是她最郁闷的时候。“两场比赛没打,现在是我把损失补回来的时候了,这是本次比赛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不管是谁肯定都会玩命的。”

   距离奥运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即将年满25岁的韩端说:“今年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奥运会,亚洲杯是一次大阅兵,也是一面镜子,它照出了我的不足,不管最终结果如何,我都会从这次比赛中得到很多很多的东西。”(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