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张平坦言错失奥运不遗憾 期待传圣火精彩200米

    搜狐体育讯 “虽然目前还只能走,但我正努力恢复,争取在即将到来的奥运圣火传递中跑出最精彩的200米。”今天(6月6日),张平和宋妮娜一同出席了阿迪达斯助威奥运全民长跑活动在北京工商大学举行的启动仪式,虽然透过长裤仍能清楚地看到张平腿上的护膝,虽然还只能有走来完成2008米的“长跑”,已坦言无缘北京奥运会的张平在心中却珍藏着对奥运圣火的最热切向往。

  来自天津女排的张平曾是2004年中国女排逆转摘得雅典奥运会金牌的主力副攻,但2006年以来,张平就因为膝关节的伤病而逐渐淡出赛场。2007年6月在天津体育局的帮助下,张平到德国进行膝关节软骨组织手术。经过一年的修养康复,目前张平仍不能完成跑,跳等动作,日常生活中也需要配戴护膝来进行走动。

  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62天的日子,张平的身体状况已不允许她再度征战奥运会了,但最为中国女排的一员她仍将最好的祝福送给了队友:“只要赵蕊蕊和冯坤不要再出现伤病的反复,那么她们将为中国女排卫冕奥运会冠军增加最重的砝码,作为东道主在家门口作战,纵然是困难重重,但我坚信中国女排仍具备奥运夺冠的实力。”而对于队伍征战奥运的前景,张平也提醒队友们要多多注意意大利,古巴和俄罗斯这些强劲对手。

  与国家队无缘的张平还需要在天津进行漫长的康复训练,她现在每天进行游泳等练习以保持身体的状态,她说:“虽然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会了,但自己还没有退役的打算,自己现在的目标就是参加山东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搜狐体育 陈书佳 郭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