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中卡次战一触即发 福萨蒂:保卫卡塔尔确保出线

  华奥星空天津6月6日电(记者 付强) “明天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为卡塔尔人民而战。”卡塔尔主帅福萨蒂目光坚定,用这样的富有激情的演说结束了赛前发布会。

  明晚,中国与卡塔尔的第二回合较量即将打响。

失去核心球员亚西尔,福萨蒂在排兵布阵上将遇到极大的困难。加之中国队在卡塔尔拿走1分后士气大振,福萨蒂清楚地明白:想要在中国取得一场胜利是多么艰难。

  从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能够看出,福萨蒂对于中国队的分析非常透彻。在谈到对手中国队时,他说:“我虽然不是中方的教练员,但是我很清楚中国队明天将会采取进攻的方式,我们会做好准备。”

  福萨蒂赛前非常谨慎,他对于中国的重视程度大增。他说:“中国队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在上一场便有很好的表现,这一场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我想中国队要比上一场比赛更强大。”

  明天的比赛将关系到中卡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出线形势,但是福萨蒂却不这么认为。他说:“每一轮比赛结束,都会发生名次上的变化。但是这样一场比赛并不能决定最后的出线,我想我们一定会做出百分百的努力。”

  尽管福萨蒂对于中国队的强大给与了认可,但是这并不说明福萨蒂对于比赛没有信心。福萨蒂最后补充说:“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好好表现,因为我们是在为卡塔尔人民而战。保卫卡塔尔,确保出线权!”(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