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宋妮娜号召大家参与奥运 盼中国女排再登最高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奥委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在北京工商大学共同启动“2008,我们一起跑”助威奥运全民跑步活动。

  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62天的时候,中国奥运健儿们正为争夺竞技场上的最高荣誉作着最后的备战。与此同时,中国奥委会与阿迪达斯携手号召全国人民行动起来,用跑步这一运动方式,亲身参与到为奥运助威的队伍中来,和中国奥运健儿一起备战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中国女排队员宋妮娜亲临现场参加了这次跑步活动,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的成员之一,她的出现引来了现场2008名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宋妮娜在现场回忆了雅典夺冠的激动人心的一刻,而在2008年北京奥运即将到来之时,宋妮娜号召大家都参与到奥运会当中,她说:“相对于排球来说,跑步应该更容易一些,这也是参与奥运的最好的方式。”

  4年前,中国队夺得了奥运会金牌,4年后,中国队被给予厚望。宋妮娜说:“我还是希望中国队能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在家门口作战,压力更大一些,但是不管成功还是失败,我希望所有关心我们中国女排的人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卫冕是宋妮娜美好的愿望,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刻都无法确定谁是最终的胜利者。“竞技体育残酷,有输有赢,冠军只有一个,任何一个项目都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冠军。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大家也更喜欢更愿意看到这种竞争。”宋妮娜说。(搜狐体育 陈书佳 郭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妮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