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希腊 > 欧洲杯希腊队动态

希腊国脚坦言2004已成追忆 期待幸运女神再眷顾

    搜狐体育讯 法兰克福的希腊前锋阿玛纳迪迪斯近日接受了德甲官网的采访,这位曾经随希腊国家队获得2004年欧锦赛冠军的锋线尖刀对即将开始的阿尔卑斯战役显得信心十足,但他同时表示,对于希腊队来说,要想复制2004年的奇迹,是非常困难的,“如今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永不放弃。

  获得2004年欧洲杯的冠军,希腊队却遗憾地错过了2006年的世界杯,从高到低,从天到地,希腊队似乎还不能算是一支超级强队,对于这个问题,阿玛纳迪迪斯也表示,对于希腊队来说,要想证明自己,还需要很多路要走,“错过德国世界杯的确是让人非常遗憾的事情,但如今,我们全队正积极准备,向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努力。”

  “在本届杯赛上,我们要拿出必胜的信心以及过人的勇气,来证明自己,”在谈到本次比赛时,阿玛纳迪迪斯显得信心十足,“2004年,我们获得了最后的冠军,那个时候,没有人看好我们,但是最终我们证明了自己,这感觉非常不错。”

  在展望小组赛的对手时,阿玛纳迪迪斯表示,“在我们这个小组中,西班牙算是实力最强的,我们和瑞典、俄罗斯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为了不被对手甩在身后,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尽管要想复制2004年的奇迹已经是非常困难的事,但是我们还是会继续努力,希望幸运女神再次眷顾我们。”(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