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明日二次“刷卡” 三大优势助国足全取三分

  华奥星空讯 缺少了多哈的魔鬼主场,缺少了进攻核心亚西尔,但是卡塔尔人取胜的欲望却丝毫没有减少。虽然握有主场优势,但是国足在明天的比赛中却丝毫不能松懈,如何确保3分进帐才是重中之重。

  明晚20时,中卡次战将在天津打响。

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外界认为本场比赛将决定本小组的出线名额。从目前的积分来看,澳大利亚一支独秀,取得7分后牢牢地占据了小组头名,如不出意外,澳大利亚将获得本小组中的一个出线权。卡塔尔目前积4分,领先中国队1分。本场比赛将是双方的直接对话,卡塔尔如果取胜不仅将拉开积分优势,更是将中国队逼上绝境。反之中国队取胜,不仅可以在积分上反超对手,出线形势也变得更加明朗,只要在下一个主场击败伊拉克便能够提前锁定出线权。

  97年十强赛,正是首回合在主场与中国队战平后,卡塔尔在客场爆发3比2击败中国,这一幕也成为中国男足一道永远的伤疤。这次又是卡塔尔人站在了中国队的面前,卡塔尔人的威胁虽然大大降低,但是国家队绝不允许有丝毫的松懈。

  优势一

  结束了6月2日在客场的比赛后,国足马不停蹄的赶往机场返回国内,目的只有一个——为几天后开始的中卡次战赢得宝贵的调整时间。目前,国足状态良好,队内没有伤病、红黄牌停赛等不利因素,本场比赛必将全力出击。相比卡塔尔则是经过旅途周折,于昨天抵达天津,目前身体状态正在恢复当中。

  优势二

  由于卡塔尔队内进攻核心的西亚尔由于私人问题无法随队前来,卡塔尔缺少了一位名副其实的进攻核心。亚西尔的能力毋庸置疑,这也是卡塔尔目前为止唯一一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

  虽然对手主将无法前来,但是国足却不能因此而幸灾乐祸,另外一名危险人物11号法比奥将理所当然的获得先发机会。上场比赛只获得短短的30分钟时间并不能让这名天才球员将自己的潜能全部发挥,卡队主帅福萨蒂赛后也受到了媒体的指责。

  优势三

  除了主场火爆的观众,天津作为主场还有着卡塔尔人不习惯的凉爽天气。近几天晚间的天气凉爽,主帅福萨蒂虽然表明了凉爽的天气对于足球比赛非常适合。同时也指出卡塔尔的队员更适合在炎热的天气下比赛。这也证明卡塔尔没有了炎热的天气作为依仗,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中国队这边。

  当然,国家男足在崇尚进攻的同时,也不要忘记97年饮恨的教训。卡塔尔正式利用犀利的防守反击三度敲开了中国队的大门。强调进攻的同时,稳固地防守也显得异常重要。(白斯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亚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