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古巴导弹式发球冲垮一传 中国女排关键一战告负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瑞士蒙特勒,蛰伏了7年之久的“黑色橡胶”古巴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终于焕发出昔日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的风采,全新组合的她们以强有力的导弹式发球,完全冲垮中国女排的一传,措手不及的中国女排以1比3负于古巴队。

  从2001年以来,古巴女排就进入了长期的低谷。通过7年时间,古巴队年青一代全面崛起。两队今天都派出了全部主力,中国队二传手冯坤领衔,主攻线是杨昊和王一梅,副攻线是赵蕊蕊和薛明,接应是周苏红,自由人是张娴。古巴队阵容也一样华丽,“四二配备”的两名二传是著名的桑托斯和拉米雷斯,主攻手是鲁伊兹和卡尔德隆,副攻是卡里罗和桑切斯,自由人梅萨。

  赵蕊蕊的失误以及杨昊强攻被拦,让我们感到中古交锋势头要变,果然古巴队以25比21先下一城。随后,中国队以25比22扳回一局。此后,古巴队似乎对胜利充满了极度的渴望,她们的发球如出膛炮弹,轰垮中国队一传,中国队快攻优势难以展示,对手干脆地以25比16再胜一局。中国女排一直在顶,年轻的主攻手卡尔德隆彻底爆发,桑托斯的凌厉发球攻势,将一传最好的周苏红轰塌在地,古巴队从而以25比19取胜全场比赛。另两场比赛结果是,德国队3比0横扫塞尔维亚队,意大利队3比0胜荷兰队。北京时间今晚12时30分,中国女排将迎战荷兰队,CCTV奥运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桑托斯 | 杨昊 | 赵蕊蕊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