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京城德比一触即发 安徽期待复仇烟台

  南昌VS重庆

  关注度 ★★★★

  两支赛季初喊出冲超口号球队的对决,多少会吸引大家的眼球,但是南昌八一与爱国者队比赛中的赢球仅是昙花一现,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又将他们打回原型,目前进行的比赛中,面对排名高于自己的对手,南昌八一还没有一场胜绩,不知道本轮主场,面对比自己排名仅高1名的重庆力帆,南昌八一会不会获得一场胜利。

  重庆上一场与无锡中邦闷战一场,只取得了一分,或许是许久不曾打比赛的缘故使得重庆队如此的疲软,本轮已经有了比赛感觉的重庆力帆,客场面对赛季至今只有一胜的南昌八一,会不会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或许只有在比赛中我们才会知道答案。

  上个赛季,双方两场对决,总比分1-1,可以说各有优势,上赛季中甲第13轮,南昌主场1球小胜重庆力帆,当时的南昌八一状态正勇,连续10轮不败,而今,南昌八一是但求一胜,两种不同的境遇下球队的水平也受到了影响,本轮双方对决,看好重庆力帆获胜。冲超热门成烂兄烂弟谁能获胜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