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京城德比一触即发 安徽期待复仇烟台

  宏登VS爱国者

  关注度 ★★★★

  上海东亚上一轮终于赢球了,而宏登依然没有获得一场胜利,这也使宏登成为了本赛季至今没有赢球的唯一一支球队。上一轮与延边的比赛,在比赛下半时的丢球,也宣告了它客场之旅又是失败告终,本轮重新回到主场,面对京城另外一支球队爱国者队,一切又成为了未知数。

  爱国者队上一轮主场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平局,幸运的获得了一分,本轮比赛前,爱国者队内就已经拉响了保级警报,并很快确立了三名外援,而且还有三名喀麦隆球员在队中试训,对于这场京城德比,已经表现出了足够的赢球欲望。

  两支来自京城的球队,上个赛季交手两次,宏登都没有占到便宜,爱国者队1胜1平,这使得爱国者队在心理上有较大的优势,况且如今的宏登队根本就没有了取胜的信念,已经成为了如今中甲赛场上的“送分童子”,爱国者队如今又引进了三名外援后,实力上有所提升,而且全队上下都希望再赢得一场比赛,毕竟保级的警报已经拉响。或许在上个赛季,“京城德比”还会成为吸引人的噱头,但是如今两个队的战绩多少有些尴尬,这让这场京城内战缺少了看点,不过学生军的比赛从来不会缺少看点,本轮看好爱国者队获胜。京城德比学生军会力压宏登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