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京城德比一触即发 安徽期待复仇烟台

  青岛VS江苏

  关注度 ★★★

  青岛上一轮意外的在客场被顽强的学生军逼平,原本希望缩小与领头羊差距的愿望也落空了,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而且对内的头号射手也已经领跑射手榜,本轮主场,他们迎来了与领头羊过招的机会,纪玉杰的爱徒们会不会展现出山东汉子的血性一面,伊利耶能不能继续高效的表现,都将直接影响到这场比赛的结果。

  江苏舜天赛季至今,仅输掉了一场比赛,而且目前已经取得了五连胜,全队上下士气正旺,多年没有看到冲超希望的他们,本赛季终于看到了希望,而且距离他们是如此之近,在裴恩才入主舜天之后,球队也有了较大的变化,本赛季的舜天攻守更加的平衡,两名外援马西奥、马戈诺这“双马”也在射手榜上排在前列,本轮客场,江苏舜天依然把赢球看做是全队的唯一目标,毕竟本赛季的中甲给了所有人太多的惊喜,升班马的快速崛起,毅腾的黑马当道,多少也让舜天保持着一丝危机感。

  两支老牌中甲球队,多年来的交手总是成为焦点,上个赛季,青岛两次与江苏舜天交手都没有占到便宜,本赛季,江苏舜天又势头旺盛,青岛队要想赢得比赛还是十分困难,看好舜天继续连胜。冲超豪强对决青岛能否成功阻击江苏?

  无锡中邦(轮空) (搜狐体育 何晟英)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