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创纪录年薪再诱C罗 母亲:他应该留在曼联

    搜狐体育讯 从“我不想多说什么”、“48小时内决定前途”、“一年后离开曼联”到“我愿意去皇马,曼联放人我就走”,小小罗终于说出了藏在心里许久的话。葡萄牙人的表态让卡尔德隆欣喜异常,皇马主席似乎忘了曾几次三番表达过的绝望心情:“克里斯蒂亚诺想来皇马,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誉。”打铁要趁热,卡尔德隆并不想把一切单纯停留在口头上。除了继续向曼联开价9000万欧元利诱之外,皇马又向小小罗本人开出了足球史上最令人瞠目结舌的年薪——1500万欧元!

  据英格兰媒体披露,皇马已经为小小罗准备好了一份五年长约,葡萄牙人的税后薪水总计7500万欧元!目前足坛第一年薪是1200万欧元的伊布,一旦小小罗真的加盟皇马,葡萄牙人就将在伊布加薪续约仅仅几个月后再次刷新年薪纪录。小小罗的天价薪水也将彻底打破皇马队内的工资平衡,目前皇马的顶薪球员为劳尔和卡西利亚斯,伯纳乌两大队长的税后年薪也只有600万欧元而已。一旦为小小罗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如何平息更衣室矛盾就将成为米亚托维奇和卡尔德隆的头号重任……

  小小罗的心已经属于了皇马,但曼联还准备为葡萄牙人进行最后一搏。在威胁将其扔上看台之后,弗格森又想飞抵瑞士与正在备战欧洲杯的小小罗进行面谈。但令老爵爷想不到的是,小小罗直接在电话中拒绝了他的这一想法。小小罗的理由冠冕堂皇:“怕影响了葡萄牙的备战”。弗格森向来性如烈火,为了留住小小罗老爵爷已经足够低声下气,葡萄牙人的这一举动也许将彻底点燃这座压抑了已久的苏格兰火山。

  围绕着小小罗,英西两国足球圈内人士也打起了嘴仗。范尼、古蒂等人对小小罗列队欢迎,贝克汉姆、希勒等人则力劝葡萄牙人留守曼联。小小罗的母亲多萝雷斯曾说过“他不去皇马我死不甘心”的狠话,但令人意外的是,如今多萝雷斯却希望儿子留在曼联:“无论在哪里他都能过得很好。只有上帝才知道未来,但显然他会留在曼联。”虽然性格如孩童般偏执,但小小罗事母极孝,多萝雷斯的话会不会影响他最终的决定?(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