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瑞士赛-古巴女排3-1德国 演逆转好戏豪取三连胜

女排
组图:古巴3-1德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开始第三轮的争夺,在第三日的首场对决中古巴女排迎战德国女排,最终昨天掀翻卫冕冠军的古巴女排继续高奏凯歌,先失一局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三局3-1实现逆转,豪取瑞士女排精英赛三连胜,德国女排前三轮则一胜两负。四局比分分别为13-25;28-26;25-18和25-20。 >>如何看待古巴女排的三连胜

  第一局德国女排率先发难,凭借强攻和双人拦网抢先占据主动,古巴女排则失误较多,同时一攻的控制不利使得他们陷入被动。但她们的疯狂反扑将比分追近,而德国改进网前小球处理,打吊结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在高压下古巴女排的自乱阵脚使得德国女排再次拉开比分,此后的比赛德国女排二传与攻手配合默契让古巴女排再也难以找到追近比分的机会,德国女排掌握场上的主动权,网上进攻、拦网和发球均有所建树,最终她们以25-13先发制人。

  第二局古巴女排经过调整后开始强势反击,而德国则平稳发挥,两队比分一直僵持不下,强攻和反击得手帮助德国队超出。落后的古巴女排并不示弱,强攻和探头连得两分将比分追近,关键时刻发球直接得分和拦网得手让德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领先。随后古巴女排将比分追至10平。随后古巴抓住机会连续反击得分,德国队则一攻连续受阻,古巴女排以16-15占先一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注意加强网上的高点进攻的德国女排再次抢得场上主动权,随后古巴女排频繁换人期待可以打开场上的局面,关键时刻通过强攻和拦网打开局面将比分再度赶上,两队长时间拉锯战后古巴女排最终笑到最后以28-26扳回一城。

  在第三局双方开局打得难解难分,两队势均力敌比分僵持不下。之后古巴女排开始连续下分 ,凭借力道十足的发球,有效的破坏了对手的一传,之后古巴女排越战越勇连续打出得分高潮,虽然德国女排并未放弃一度绝地反击,但是古巴女排以我为主持续着良好的发挥,连续强攻命中令德国女排难有反击之力,此后阶段一攻较为混乱强攻也开始遇阻德国女排一直处于下风,凭借这一良好的势头,古巴女排乘胜追击一举确立胜势,比分被拉开后德国女排士气明显受到影响一攻也连续受阻,古巴女排以25-18再胜第三局,以2-1反先德国女排。

  第四局再战双方开局的争夺到达白热化,古巴之后继续之前两局的稳定发挥,稳扎稳打始终处于领先,但本局优势并不大,随后德国女排不甘就此被擒开始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不断双人拦网成功后比分追近至13-15,随后古巴女排发球直接得分领先三分进入第二次暂停之中,比赛重新开始古巴女排进攻中连续造成对手打手出界,古巴女排打得开始得心应手很快确立胜势,并乘胜追击继续不断取分后,古巴女排24-19拿到赛点,随后网上进攻得手以25-20再胜一局,3-1战胜对手豪取三连胜。(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古巴3-1德国]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组图:古巴逆转德国取三连胜 世界第三高奏凯歌
              古巴强势发球遏制中国战术 高点进攻定最终胜势 
              女排准奥运阵容令人担忧 蕊蕊薛明表现鼓舞士气
              雅典黄金一代出马才摆平 中国女排08还得靠老将
              前瞻:战荷兰需防一猛女 中国女排当以快变御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