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D组前瞻:西班牙实力明显占优 希腊难重演童话

  从D组各队的实力来看,西班牙队明显优于其他三支,他们在今年的国际足联国家队排名中高居第四位。另外三支球队,谁能获得出线权?

  力压英格兰队顺利通过预选赛的俄罗斯队,由经验丰富的荷兰人希丁克担任主教练。

善于制造惊奇的主帅希丁克已经预言:俄罗斯将是一匹“黑马”。预选赛淘汰英格兰队并不是什么壮举,但从中收获的信心将有助于他们在决赛阶段很好地展示自己。

  2004年的“希腊神话”体现了希腊足球这些年来的显著进步,虽然他们错过了2006年世界杯,但这次他们在欧锦赛预选赛上拿到31分,是16支入围球队中得分最多的。虽然此届希腊队不太可能演绎上届欧洲杯的童话,但争夺出线权的能力还是有的。

  瑞典队是国际足球大赛的常客,进入新世纪以来,该队打入了包括欧锦赛和世界杯在内的每一次大赛的决赛圈,而且多次闯过小组赛进入到淘汰赛阶段。尽管面临卫冕冠军希腊和黑马俄罗斯的夹击,瑞典队仍然有机会和西班牙队携手出线。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