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诸强动态

官网:古巴轻敌几酿苦果 德国为战荷兰保存实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瑞士蒙特勒开始第三轮的争夺,在第三日的首场对决中古巴女排迎战德国女排,最终昨天掀翻卫冕冠军的古巴女排继续高奏凯歌,先失一局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三局3-1实现逆转,豪取瑞士女排精英赛三连胜,德国女排前三轮则一胜两负。四局比分分别为13-25;28-26;25-18和25-20。赛后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我们最担心的最后还是发生了:古巴队对于热身比赛不严谨的态度,使得她们让德国队很有效率地赢下第一局。由于拉米雷兹的缺阵,古巴队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并且出现了过多的非受迫性失误。13-25的比分我们可以看到古巴姑娘们的开局是多么的差劲。

  第二局,德国队继续良好状态并将比分打到24-20,但是古巴选手桑托斯凭借着自己强有力的发球,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8-26,帮助古巴队拿下第二局。接下来的比赛开始进入了古巴队的节奏,尽管她们的表现并不令人心悦诚服。

  事实上,德国队在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年轻选手希珀没能在本场比赛上场,也许是导致球队输球的原因之一,她的教练希望在周六与荷兰队的比赛之前能够保证她的体能状态,因为那场比赛将对世界排名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