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重点班普通班排排看 C罗托雷斯争最强者

 

  班级言论

  重点班向前冲

  当中国高考的千军万马拥堵在独木桥上之时,欧洲足球也将经历四年一度的大考,和高考一样的是,在经过了无数摸底测验和模拟练习之后,16强要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连天恶战,旧秩序已经消亡,新王者即将登基。

  四年前希腊“考生”的一步登天再度向人们昭示了欧洲杯的价值规律,在欧洲足坛重实力不重名气的基础上,稳定而精进了50年的欧洲杯正是一个奇迹和常理并存的温床。作为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足球在欧洲拥有最为狂热和成熟的土壤。欧洲杯也因此成为最具观赏性、球队水平最接近的FIFA足球赛会。本次大考,因为“话题之王”英格兰的缺席而稍显遗憾,从总体上说,欧洲足球的格局较4年前并未发生强震。卫冕冠军将很难重现4年前独得满分的奇迹,死亡之组的出现也将提前消耗掉一些实力派。

  大考面前,像意大利、葡萄牙、德国、荷兰等呼声极高重点班精锐之师都已经是摩拳擦掌,期待问鼎的。而俄罗斯、波兰、土耳其等普通班二线球队也目标明确,一定要在出局前尽可能地提高“身位”。加之在欧洲本土作战抵消了水土不服,相信本次欧洲杯依旧会夺人眼球、留下传奇。

  考出好成绩是所有人的愿望,但100分每四年里只有一个。细节决定成败,状态压倒一切。大考当前,让我们为欧洲足球的所有“考生”们来守夜。

  为尖子生喝彩

  超越常人的天赋、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欧洲杯群英荟萃的考场上,总会有那么一些不同寻常的人脱颖而出。他们分布在瑞士和奥地利八座考场中,为的就是向世界阐释现代足球的博大精深。

  在维也纳奏响2008年足球的华彩乐章是每一个尖子生的愿望,不管他们的学龄有多长,他们都要在这场残酷异常却非硝烟弥漫的大考中拼尽最后一滴汗水和智慧。在众多尖子生的面孔中,在学海中驰骋了十余年之久的巴拉克、皮耶罗等高龄学生尤其值得尊敬,正是他们的学无止境和孜孜不倦为新生们树立了赶超的目标,极大的丰富了现代足球这门课程的含金量,他们曾经代表是一个时代,即便现在也他们依然不落人后。可喜可贺,当红的C.罗、托雷斯等不仅继承了学长们出神入化的脚法,并更富冲击力,本届欧洲杯,他们成了最具活力的一群,现在的世界足坛,是属于他们的偶像时代。至于本泽马、亨特拉尔等羽翼尚未丰满,却希望展翅高飞搏击风浪的新生来说,欧洲杯的考场就是他们最好的处子秀舞台,当老生们毕业后,他们将站在世界之巅。

  更多的风光意味着更多的责任,让我们为尖子生喝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