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预计首发:孙继海位置成疑 新空霸组合诞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C组比赛将全面展开,主场作战的中国男足将迎来卡塔尔队的挑战;客场取得一分的中国男足必须在主场战胜对手才能掌握小组出线的主动权,这也意味着国足在比赛中将更多的采取攻势。搜狐体育将在今晚20: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尽请关注。

  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国家队的首发阵容较国足客战时有了明显的变化,边路进攻球员得到全面起用,这也是杜伊科维奇发动总攻的一个信号。

  门将位置,宋振瑜凭借中卡首战的良好表现继续坐稳一号门将位置。

  后防线上,孙祥的主力位置依然稳固,中卫组合依然是李玮锋和王霄,右后卫基本锁定曹阳。

  中场方面,尽管杜伊科维奇在训练中使用杜震宇担当首发,但考虑到边路球员需要很强的往返能力以及攻守平衡能力,姜宁首发踢上半场的可能性非常大;毕竟按照换人的常规考虑,如果杜震宇首发打半场,姜宁替补出场并不能改变场上的局势,这样的换人意义不大;反之杜震宇却可以在对手消耗巨大的情况下,给予对手致命攻击。周海滨和郑智依然会出现在中路地带,孙继海的位置将是中场偏右。

  前锋线上,韩鹏和郜林的双中锋组合将成为新的组合方式,郜林的拼抢能力以及前场的拿球扯动能力将成为国足新的看点。(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附国足首发阵容预测:

  门将:宋振瑜

  后卫:孙祥、李玮锋、王霄、曹阳

  中场:姜宁、周海滨、郑智、孙继海

  前锋:韩鹏、郜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韩鹏 | 李玮锋 | 孙继海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