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孙继海位置成最大疑问 杜伊幸福背后是莫大烦恼

    搜狐体育讯 尽管中卡次战日益临近,但国足四朝元老孙继海的位置依然是杜伊科维奇头疼的问题;这个可以胜任至少5个位置的英超球员,让杜伊科维奇感受着幸福的同时,又不得不面对巨大的烦恼。

  国足大年三十夜,孙继海并不是杜伊科维奇的宠儿,替补出场在后腰位置的莽撞出演除了得到黄牌,更多的是杜伊科维奇的失望;不过,孙继海是那种在压力下迸发巨大能量的球员,在中澳之战出现在后腰位置的他,踢满90分钟表现惊艳;尽管在中卡首战没能打满全场,但出现在左前卫位置的继海依然是国足发挥最好的球员。

  中卡次战,孙继海将踢什么位置呢?从目前的训练来看,这依然是个谜;杜伊科维奇在赛前的最后一练中,让孙继海顶替了孙祥的首发位置,目的就是利用继海的经验和抢断能力,减轻左前卫杜震宇的压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杜伊科维奇选择让杜震宇首发,那么继海的位置一定会是左后卫。

  不过,这是杜伊科维奇的方案之一,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杜伊在中卡次战将极大程度的利用两个边路,遗憾的是国足左右两个边路都缺乏能够高频率往返冲刺的球员,左路姜宁的能力尚可,但右路的选择却是个缺憾,这也是杜伊科维奇的顾虑,是否让孙继海以右前卫的身份登场呢,这样既可发挥继海的攻击能力,又能很有效率的保护曹阳右路的攻防漏洞。杜伊科维奇对这样的战术安排已经有过演练,剩下的就是如何去选择。(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