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明星射手大比拼 C罗托尼担当前锋排头兵

  最佳射手永远是足球大赛中最耀眼的明星。四年前,希腊队令整个欧洲陷入对防守足球的恐慌。不过,四年过去了,攻势足球正在回来,一大批天才射手正在跃跃欲试。

  本赛季英超乃至欧洲足坛最耀眼的球星是谁?毫无疑问,他是葡萄牙的C?罗。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C?罗在各种赛事中一共攻入45球,表现出令人恐怖的攻击力。与四年前相比,C?罗已经褪去青涩,走向成熟。上次,C?罗和葡萄牙队在家门口屈居第二,这次,已经接过了队长袖标的他自然期待能够染指冠军。对锋线偏软的葡萄牙队来说,C?罗的表现将是决定性的。“我们将到那里去赢得另一座奖杯。”意大利前锋托尼这样说。06~07赛季,他是意甲的射手王;刚刚结束的赛季,他又以24球成为德甲的射手王。即将开始的欧锦赛,如果他再上一层楼又有什么奇怪的呢?

  还有一大串如雷贯耳的名字:范尼、托雷斯、克洛泽、穆图、伊布,他们都有理由和实力去争夺金靴。当然,要想真正美梦成真,除了个人的努力和团队的配合外,他们还要做的是,祈祷命运之神的垂青。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