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训练场再传噩耗 卡纳瓦罗后又一大将受伤

    搜狐体育讯 此次备战欧洲杯,世界冠军意大利真是祸不单行,继前几日队长卡纳瓦罗受伤退出欧洲杯后,球队又一位老臣受伤——后防大将帕努奇在训练中拉伤了右膝韧带。

  维也纳当地时间6日,意大利队正在位于恩佐尔多夫的球场上进行训练,但本应是一次轻松愉快的适应性训练却因为一起受伤事件而再添阴霾。训练过程中,罗马后卫帕努奇跑动中摔倒,随后队友将其搀扶出场,经过队医的诊断后,确定是右膝韧带拉伤。为以防伤势恶化,教练组安排帕努奇返回更衣室。

  意大利队将在下周一与荷兰队进行首场比赛,如果帕努奇不受伤,那么他将肯定出现在意大利队右后卫位置上,但目前他的伤势情况还不能确定,意大利国内媒体普遍不是很乐观。

  本周意大利在奥地利的首次训练中,球队就损失了不可或缺的队长卡纳瓦罗,如今再伤一员后防大将,本来固若金汤的混凝土防线开始松动。据意大利媒体推测,主教练多纳多尼将会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派上马特拉齐和巴尔扎利的组合,至于右后卫人选,则可能是本该出现在左路的全能战士赞布罗塔。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