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10战役:荷兰欲复仇意大利 德克狭路相逢

  1.瑞士VS捷克

  时间:6月8日0时

  瑞士和捷克的揭幕战将拉开2008年欧洲杯激战的大幕。上届欧洲杯,希腊从揭幕战开始爆冷,最后一黑到底。今年的揭幕战无疑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2.荷兰VS意大利

  时间:6月10日2时45分

  在2000年欧洲杯那场半决赛中,“圣托尔多”一人击碎了荷兰人本土夺冠的美梦。
今年欧洲杯,荷兰和意大利在小组赛首场又狭路相逢。

  3.捷克VS葡萄牙

  时间:6月12日0时

  以切赫和科勒为核心的捷克在小组赛中力压德国出线。上届亚军葡萄牙队同样众星云集,C·罗和德科也让这支球队成为夺冠的大热门。

  4.克罗地亚VS德国

  时间:6月13日0时

  小组赛中两胜英格兰队的表现,已经让克罗地亚队成为本届欧洲杯的黑马。这支比利奇重新打造的“铁军”有可能给“日耳曼战车”再次制造麻烦。

  5.意大利VS罗马尼亚

  时间:6月14日0时

  虽然深陷死亡之组,但面对罗马尼亚,意大利人绝对是信心满满,在两队以往14场交锋中,意大利队10胜2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但罗马尼亚面对强敌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没准会给世界冠军制造不小的威胁。

  6.荷兰VS法国

  时间:6月14日2时45分

  又是一对老冤家,两强在欧洲杯曾交手过两次,结果他们平分秋色。

  7.荷兰VS罗马尼亚

  时间:6月18日2时45分

  预选赛在一起,在决赛圈又碰到,而且身在死亡之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罗马尼亚人就胆怯了,在小组赛中1胜1平荷兰队的他们并不怕小组中的任何对手。

  8.法国VS意大利

  时间:6月18日2时45分

  2006年世界杯冠亚军——法国和意大利又在欧洲杯相遇。如今两队已经有所变化,法国缺少了特雷泽盖,而意大利临时缺少了卡纳瓦罗。如果两队在交手之前,均没有提前出线,那么届时两队肯定会倾尽全力,为所有的球迷奉献一场经典大战。

  9.希腊VS西班牙

  时间:6月19日2时45分

  一个是欧洲杯最大的“黑马冠军”,一个是近半个世纪没有夺得任何国际比赛冠军的传统强队。希腊或许会让一直抱怨“天嫉英才”的西班牙知道实力才是成绩的唯一保证。

  10.决赛时间:6月30日2时45分

  无论哪两支球队将站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普尔球场,球迷都将享受到一场足球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