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众星深夜集体泡吧 "帅气罗伯逊"最受欢迎

   初次来宁的世界斯诺克高手们在比赛之余,不忘体验一下南京的夜生活。前天深夜,包括艾伯顿、罗伯逊、瑞恩·戴等在内的众位国外斯诺克高手出现在位于广州路口的一家酒吧。

  现场 罗伯逊成“人气王”

  球手们前晚去的这家酒吧也算小有名气。

在酒吧为球手们专门辟出的一块区域内,虽然瑞恩·戴和艾伯顿他们都和罗伯逊坐在同一桌,但是“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的吸引力更大一些,大部分想要合影的人都是冲着他而去,其中尤以女球迷居多。出人意料的是,换上一身便装的罗伯逊不仅外形像个大男孩,就连性格也变得羞涩,在球台前经常有令人惊喜的表现的罗伯逊,面对众多粉丝要求合影,竟然显得有些无所适从。除此之外,记者还发现,其他球手的面前都摆着一杯啤酒,而罗伯逊面前摆着的却是一杯冰水。

  遗憾 国内选手集体缺席

  据赛事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介绍,球手们到酒吧去喝酒,其实是事先就安排好的,“第二天白天没有比赛,球手们希望能放松一下。”

  然而当罗伯逊他们出现在酒吧门口的时候,记者却没有看到一位中国球员的身影,而身旁的酒吧服务员也在不停地问,“丁俊晖来了没?”“梁文博来了没?”然而答案却令大家失望,“中国球员都不来了!”听到这个结果,现场的不少人都叹了一口气,“哎,好遗憾啊,还等着找他签名呢!”

  感受 没想到这么受欢迎

  斯诺克在英国十分流行,因此来南京的斯诺克高手大多来自英国,本以为他们在酒吧里面会比较活跃,然而这些斯诺克选手却表现得很绅士,始终坐在自己座位上,最多也就是和身旁的人聊上几句。

  对此,球手们告诉记者,他们来酒吧其实不完全是为了喝酒,主要是想让自己的情绪能够调整一下,所以基本上也就是听听音乐、聊聊天,“其实我们平时打比赛的时候,赛后出去喝一两杯也是常事,不过我们一般不会喝很多,而且斯诺克球员性格都比较内敛,所以很少会出现那种很闹的情况。”墨菲说道。

  球员们还表示,他们之所以一开始显得有些茫然,是因为没想到自己在中国会这么受欢迎。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