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瑞士不惧同组对手 "地头蛇"瞄准欧洲杯四强席位

  从阵容上来看,拥有多名优秀年轻球员的瑞士队绝非弱旅。要是论资排辈,他们和意、德、法等强队无法相提并论,竞争一下小字辈中的黑马,倒是有足够资本。

  瑞士队近两年新星不断,贝赫拉米、因勒、乔鲁等新人都在4大联赛打主力,老当益壮的弗雷是队内头号射手,加上拥有主场优势,以及相对较好的分组条件,四强对他们来说并非遥不可及。

  同组对手中,葡萄牙虽强,其球风并非瑞士所惧。捷克是没落贵族。土耳其勇猛有余,实力不足。瑞士队以优秀的防守为基础,步步为营,甚至可能以小组第一出线。一旦半决赛碰上克罗地亚,瑞士胜机不小。在2006年世界杯上瑞士已经展现了实力,经过两年的发展,身为东道主的他们理应有所突破。

  波兰同样有成为黑马的潜力,其实力虽然有限,但分组极好,本组除德国外,另两个对手实力一般。一旦波兰出线,可能遇到准强队瑞士,或是自己在预选赛中战胜过的葡萄牙,有机会再进一步。

  下半区由于强队众多,产生黑马的可能性较小。不过希丁克和雷哈格尔两大名帅带领的俄罗斯和希腊,都具备成为黑马的条件,谁敢保证希腊神话不会再次上演呢?

  本报记者 周磊 潘天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