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德国胜波兰无悬念 勒夫否认存在"阿喀琉斯之踵"

  维也纳6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潘治 吴黎明)尽管在两年前的世界杯赛上德国队只是在补时阶段才艰难攻入一球战胜波兰队,但这并不能说明两队的实力差距甚微。本届欧洲杯上两队8日对垒时,德国队战胜波兰队也应该没有悬念。

  德国队近来受到中场核心球员施魏因施泰格状态不佳的困扰,但是德国队依然阵容齐整,尤其是后防大将梅策尔德伤愈复出,更给主帅勒夫增添了不少信心。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不论是勒夫还是德国队门将莱曼或者其他球员,都对媒体把德国队后防比喻成为“阿喀琉斯之踵”表达了不满,勒夫更是直言道:“我看不到我们的后防有什么问题。”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将是德国队中的“波兰元素”表现如何,即出生于波兰的克洛泽与波多尔斯基这两名如今德国队的正印前锋是否能入球得分。另外一个关注的焦点无疑将是德国队头号球星巴拉克。这位在切尔西队状态出色的悍将在德国队的热身赛上也状态神勇。展望德波之战,巴拉克说:“波兰队在比赛中阵形很好,在本哈克的调教下展现出一定的荷兰式的挤压踢法,但我们的阵容和水平让我们有理由自信。”

  波兰队阵中原本有两名效力于德甲的球员,他们本来理当成为与德国队周旋的最佳武器,但在5日的训练中,效力于多特蒙德队的波兰中场核心布拉斯泽科夫斯基因伤已经退出本届赛事,临阵折将无疑给波兰队的前景又蒙上一层阴影。

  历史上,德波两位近邻从1934年开始一共交锋过15次,但波兰队仅取得4平11负的成绩,一场未胜。(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