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会小组赛预演女排完败 陈忠和直言打得糟糕

  本报综合报道 21∶25、25∶22、16∶25、19∶25,中国女排昨天凌晨在瑞士精英赛第二轮中1∶3完败于古巴队,主教练陈忠和重弹首战险胜塞尔维亚队时的老调:“我们打得太糟糕了,发球和一传完全被抑制。

  数据是最有说服力的,本场比赛古巴队靠进攻拿下70分,几乎是中国队(43分)的两倍。这场完败不仅使中国队卫冕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更重要的是作为北京奥运会上的同组对手,陈忠和需要用一个全新的视角来看待这个曾经“最受欢迎的对手”——今年年初的中古对抗赛上,中国队连续7次战胜这个对手,但短短三个月古巴队实力提升很快。

  昨天两队基本都派出了主力阵容,古巴队仅缺了巴罗斯一名老将,年初缺席的拉米雷斯和卡尔德隆均首发出场,就像装上了所有重型武器的战车;中国队更是将赵蕊蕊、冯坤等主力队员悉数派上场。在这场正面交锋中,中国女排在攻防各个技术环节都明显处于下风。除了古巴队自身实力增强外,中国队没能在比赛中给予对手充分的压力也是溃败原因——无论在发球、强攻和快攻方面都没有发挥出来。

  尽管主帅给全队亮出低分,老将周苏红却有自己的看法:“赵蕊蕊、冯坤和王一梅今年刚回来打,因此在适应和配合方面有些生疏。我们会一场比一场进步,后面会好的。”中国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分别对阵荷兰队、意大利队和德国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