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保卫津门三大悬念待破解 主场恐还要吃裁判的亏

  时间:2008年6月7日20时

  地点:天津水滴体育场

  主题:世界杯外围赛 中国-卡塔尔(央视奥运频道现场直播)

  早报天津电 6月2日的中卡之战,就像电影《达·芬奇密码》,拉杜教练组从阵容到阵型都给人留下了谜一样的猜测。

今天,回到天津主场,再度迎来卡塔尔队,在必须拿下3分的大背景下,拉杜继续玩悬念。昨晚训练完,杜伊先带队闪人,留下福拉多和新闻官断后应付记者。也许是因为敏感时期,一向好脾气的福帅也玩起太极,来了个一问三不知,急得现场100多名记者抓耳挠腮,“难道国足想‘秘密冲卡’?”有人无奈地说。

  悬念一:郑核心赛前诈伤?

  多哈之战最让人无法理解的就是郑智右倾。这位目前国足公认的最具有创造力和攻击力的中场球员在更多时候承担的却是防守任务,实在让人无法理解。而回到主场需要3分,解放郑智就成了毫无疑问的事。

  有意思的是,郑智在前两天刚刚拉伤了腹股沟。在昨天接受亚足联官网记者采访时,“ZZ”还一本正经地表示:“我的伤已经接受了治疗,但能不能出场还不知道。”但国家队内部传出的信息显示,郑智上场肯定没有问题。“在决定命运的比赛中,谁敢把自己最好的队员放在板凳上?”一位官员这样说。

  悬念二:津门虎镇守天津卫?

  “1分对我们没有意义,我一定会派上最好的攻击型队员。”杜伊的话为本场比赛定下了基调。

  在杜伊看来,卡塔尔队真正有威胁的只有前锋塞巴斯蒂安和11号法比奥,他的两个边后卫基本不助攻,中国队如果想要取得进球,就必须加大攻击边路的力量。

  而左右前卫的不二人选正是杜震宇和蒿俊闵。前天在“水滴”的踩场训练中,两人甚至还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之前更有消息传出,杜伊准备将右路攻防完全交给天津队的蒿俊闵和曹阳。“不过,有了多哈那天的情况,谁能首发真要临场才知道。”一位队员开玩笑说。

  悬念三:主场还要吃裁判的亏?

  客场对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队受到了叙利亚裁判的特殊“关照”,赛后,中国队上下都表达了不满。今晚的比赛,国际足联委派了四名黎巴嫩裁判。对于这个安排,不少国家队内部人士还是有些担心:“怎么又是西亚的?就算不用东亚的,弄个东南亚的也行啊!”

  据悉,中国队在本次20强赛的所有比赛都是来自中立地区的裁判执法,只是在同卡塔尔队的比赛中,是由西亚人执法。由此可见,卡塔尔人在亚足联的影响力。不过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表示,国足不会去做裁判工作:“我们要打出一场有信服力的比赛来。”(0711403)

  特派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