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今晚八点看世界杯生死豪赌 国足冒险求胜赌明天

中国队赛前训练 CFP 图

  非胜不可!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打到现在,国足主场再次面对卡塔尔队,已只剩下这惟一一种选择。有100%的信心、却没有100%的把握,今晚八点在天津水滴体育场,杜伊和国足只能选择豪赌——用非常规的战术和手段,通过冒险求胜来赌明天!

  杜伊豪赌:

  神出鬼没绝无退路走

  今晚决战的生死时刻前,杜伊又喊出了疯狂进攻的口号,而他用兵的神出鬼没,也又一次表现出来。昨晚国足的全封闭训练,也让杜伊的刷“卡”攻略,再次成为一个难以解透的谜。


  兵者,诡道也!客战卡塔尔队赛前,杜伊的用兵堪称离奇,赛前高调进攻的宣言,不但忽悠了中国媒体,也蒙骗了卡塔尔队上下。客场如愿拿到一分,杜伊赛前声东击西的引导舆论和比赛中冒险而又务实的战术,让人又一次领略到他驾驭比赛的功力。

  就是要让谁也摸不透。主场决战前,善变的杜伊同样毫不讳言,(为了求胜)应该要冒险,也值得去冒险。在客场派出8名防守队员首发后,疯狂的杜伊,今天会不会又惊世骇俗的派出8名进攻型队员首发?一切都有可能,只是谜底还得今天赛前国足公布首发阵容时才能揭开。

  押注进攻:

  必胜逼出变奏三部曲

  杜伊的用人总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客战卡塔尔,宋振瑜、王霄等“新人”就因此一战成名。为了拿到必须的三分,杜伊在主场“大变脸”不可避免。针对卡塔尔队可能克隆国足客场的打法,国足在进攻中极可能上演变奏三部曲:“拔”高锋线——高中锋郜林极有可能与韩鹏组成锋线上的双高搭档;中场归位——两大海归球员郑智、孙继海很可能重新回到他们熟悉的前腰和后腰位置;替补上位——加强进攻需要更多攻击力强的队员,在天津的几天训练中,蒿俊闵、杜震宇等替补队员,也有望成为进攻中的重要棋子。

  本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周晓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