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罗西基因病无缘欧洲杯 捷克队中场几成真空状态

  2004年的欧锦赛,内德维德、罗西基和波博斯基组成的中场帮助捷克一路杀到半决赛。如果不是半决赛内德维德受伤,捷克人很可能就扼杀了希腊神话。然而4年过后,捷克的中场几乎变成了真空状态--内德维德和波博斯基已经退出了

  国家队,而罗西基也因为伤病无缘这次欧锦赛。

  尽管布吕克纳在预测揭幕战时表示捷克有足够的实力获胜,但他不得不为自己的中场担忧。罗西基的缺阵,让他在中场少了一个核心:"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这一点毫无疑问!他的创造力、他的速度、他的组织......现在根本没人能取代他,而且我们也没打算这样做!"尽管捷克也有帕拉希尔和雅罗利姆这样的中场好手,但是他们都达不到罗西基的高度。现在就连雅罗利姆这样的球员都在担心自己能否进入首发名单:"我当然希望上场,但是首发名单要到比赛前3小时才公布,无论如何,教练才是决定者!"

  现在布吕克纳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年轻人身上,过去两场热身赛他都用了新人:"我没法拿他们和内德维德比较,他们现在不像四年前那批球员都很有名气,我希望以后能越来越多地听到他们的名字!"而队长乌伊法鲁西也表示:"罗西基是无人能取代的,但过去两场热身赛,至少有2、3个球员进入了教练的视野,我相信他们能完成任务!" 特派记者 盛文虎 (晨报西菲尔德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基 | 内德维德 | 波博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