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三个人训练赶出记者 西班牙成怨气集中发泄对象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欧洲杯不是第一次由两个国家主办,此前就曾有过比利时与荷兰共同主办的成功先例。本届欧洲杯由两个都说德语的国家奥地利与瑞士联合举办,尽管两个国家都不大,但却正好呈现一条狭长的块状区域,而举行比赛的8个城市则几乎占据了长条的几个角,这也使记者们叫苦不迭,要么每天疲于奔命,却依然不能按时抵达目的地观看赛前的公开训练,要么只能死守一个城市,把一个队伍看了又看……每天清晨,HotelHelga餐厅里的早餐时间,就成为来自国内十几个城市的记者交换意见和经验,更多程度上是发牢骚的时间。


  “好可惜,昨天捷克在因斯布鲁克的最后一次赛前公开训练我没赶上。我把时间给算错了!”一位记者发泄自己倒了几趟车后还是白跑一趟的苦水。“法国队好Open!他们训练是真正公开的,好多球迷都得到了签名和合影。”这是在得知在瑞士线的同行顺利采访到了法国队赛前训练后,昨天一位记者发出的羡慕之词。

  而西班牙队,则成为怨气的集中发泄对象。原因无他,这两天的因斯布鲁克,西班牙队是惟一一支在这里集训的大牌队伍。而西班牙队却毫不客气地在抵达的当天下午将所有记者都赶出了训练场。好多中国记者还是穿着短袖冒雨去上山“朝拜”这支队伍呢!“西班牙队就是个神经病,昨天就三个人训练他们非把门关着不让任何人看,今天一天就安排了两次公开训练!谁去看谁有病!”昨天被冻坏了的一位女记者愤愤地表示。

  而对于记者来说,是第一次采访这么大的世界足球盛会,每天都是那么新鲜。比如,在赛前第一次亲密接触欧洲杯球场时,跑到运动员入口拍了一张照;比如,抢在阿拉贡内斯之前,提前在球场的教练员席上坐了坐,这些都是想为被弃的劳尔小小地出口气!

  而今天,随着晚上本届欧洲杯在瑞士巴塞尔开幕,HotelHelga的早餐厅里将迎来首次平静时光,因为几乎所有记者都将前往巴塞尔或日内瓦。记者也将在今晨从美丽的因斯布鲁克乘坐火车前往美丽的日内瓦,去采访首日的第二场比赛:土耳其VS葡萄牙,也许不是一场美丽比赛……不过,本届欧洲杯的最闪亮之星,C罗将亮相登场。我不太喜欢他,但也想看看他,主要是想知道他是不是值得曼联舍弃那么高的转会费留下他。

  特派记者 赵婷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专电)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