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将士誓言拿下卡塔尔队 李玮峰坚信摧垮对手

  今晚,国足将在天津与卡塔尔队再度交手。摆在国足面前的只有一条单行线,取得进球获得3分。正当卡塔尔队抵达天津首练中加紧在防线上做文章时,杜伊已作出了冒险猛攻的决定。作为球队的两大重“武器”,韩鹏和李玮峰都表示“有信心摧垮对手”。

  杜伊要冒险猛攻

  三连平的国足这次主场作战,平局已经不能保证出线的主动权,因此杜伊决定冒险猛攻。“我想冒一次险,但我还没有作出最终的决定!”生死对决一触即发,杜伊似乎还在犹豫中,“但是,我认为这次真的值得冒险!”之所以要冒险进攻,杜伊认为这场比赛1分对国足来说没有太多意义,“我们只有拿下卡塔尔队,才有可能一鼓作气拿下伊拉克队。否则,我们根本就不要谈什么14日对伊拉克队的比赛拿3分。”

  在昨晚的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中,国足球员们表现得极为活跃和自信。热身结束后的边路传中包抄射门练习中,每当有队员破门,水滴体育场就会爆发出响亮的掌声,李玮峰认为这种“放松和团结 ”的劲头烘托出队伍的前景,“杜伊告诉我们,这是大家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比赛, 不要想太多,保持心态放松定能发挥出最高水平。”在剩下的20分钟里,球队围绕定位球做起文章。福拉多带领李玮峰、王霄、吴昊、张耀坤四名中卫,韩鹏和郜林两大中锋一同在门前包抄,其中韩鹏和李玮峰的状态十分出众;在场地另一侧,杜伊带领其他球员进行角球演练,郑智的凌空射门赢得阵阵掌声。韩鹏表示,卡塔尔的防空能力一般,国足完全能够利用任意球得分,李玮峰同样坚定地表示:“只要球发得质量高,不愁找不到突破口。”

  想出线 今晚必须赢

  目前国足所在小组的4支球队都还有出线希望,“死亡之组”弥漫着死亡的气息。目前来看,争夺出线权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前三轮不过是前奏罢了。对国足来说,即便主场两连胜也不能确保小组出线,因为一旦澳大利亚客场输给卡塔尔,那么最后卡塔尔和澳大利亚有可能均以10分力压国足携手出线。对国足来说,今晚如果不能战胜卡塔尔,那么出线便很可能要看别人的脸色。

  同时,“埃莫森事件”更使死亡之组的前景迷茫。据悉,伊拉克队已经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要求改判伊卡之战结果,伊拉克队认为卡塔尔队应被判0∶3失利,国际足联回复,将在10日给伊拉克队一个交代。一旦国际足联同意伊拉克人的要求,A组出线形势将大变,本视为生死之战的中卡天津对决将失去应有的意义,伊拉克将取代卡塔尔成为国足小组出线的竞争对手。

  另外,昨日下午,执法中卡之战的裁判已经抵达天津,4人均来自黎巴嫩。(记者 薛剑)

  特别提醒

  CCTV-奥运今日19:35直播中国VS卡塔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玮峰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