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篮板失守成湖人最大痛楚 加索尔:必须做出改进

  正如湖人队前任主帅“神算子”帕特·莱利的那句名言“无篮板,无冠军(No rebounds,No rings)”一样,湖人在总决赛第一场因为篮板失守而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在篮板数上以33∶46输给凯尔特人13个之多!

  在季后赛15场比赛中,湖人拿下12场进入总决赛,但这15场比赛中湖人一共比对手少抢了51个篮板,平均每场3.4个。

“他们的确在篮板上比我们做得好,”菲尔·杰克逊说,“这就是比赛中的不同之处。”

  加索尔抢下湖人最高的8个篮板,奥多姆贡献了6个;但加内特一个人就拿下了13个,雷·阿伦甚至也有8个篮板进账,老将布朗也贡献了6个篮板。巨大的篮板优势为绿衫军创造了12次二次进攻机会,而湖人仅有两次。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差别,”加索尔说,“我们必须在篮板上做出改进,显然,那是影响比赛结局的重要因素。”奥多姆则认为尽管首场比赛篮板悬殊,但不见得凯尔特人就必然能够统治篮下。“这是我们着力要做的,”奥多姆承认,“不过总决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并非在内线遭受到了重击。我们必须整场打得更好,更加合理。要想击败他们,我们必须在进攻上有所作为。我们会冲进内线,突破上篮,急停跳投,我们仍然活力十足,让我们周日再来分个高下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