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瑞士女排精英赛 > 瑞士赛女排动态

不敌古巴陈忠和评价低 女排卫冕瑞士赛前景暗淡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早晨,瑞士女排精英赛结束了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上届冠军中国女排以1:3的比分不敌上届亚军古巴队,卫冕的前景变得暗淡。

  尽管在此前双方进行的7场对抗赛中取得全胜,但是中国女排在昨天的比赛中却始终找不到感觉,在发球、进攻、拦网等方面均落后于对手,甚至在防反等环节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终遗憾地以1:3败北。
此役之后,中国女排因为小分的劣势滑落至第四,如果想冲击最后的冠军,则必须拿下接下来的3场比赛,此外还要看古巴队在接下来的发挥如何。

  赛后,主教练陈忠和在谈到前两场比赛的发挥时表示:“这两场比赛打得都非常糟糕,整个进攻的节奏被破坏。”尽管主帅对于全队的表现评价很低,但队中老队员周苏红却对于女排的前景表示乐观。“可能因为很久没有在一起磨练了,今年刚回来打,因此在整个适应和配合方面有些生疏。我希望接下来我们会一场比一场进步,后面会好的。”周苏红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