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土耳其难敌“天使之翼” 葡萄牙堪称技术最好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C罗领衔“天使之翼”

  2000年欧锦赛之前,当时的葡萄牙队主教练科埃略曾公开说过这么一句话:“葡萄牙队的个人技术是所有16个参赛队中最好的。”8年后如果斯科拉里还说出同样的话,相信也没有几个人反对。遗憾的是,土耳其人偏偏在第一场就遇上了这样可怕的对手。

  理论上葡萄牙队拥有绝对的夺冠实力,在斯科拉里的调教下,葡萄牙队在大多位置上都配备了顶级球员。尤其是由C·罗纳尔多、纳尼、夸雷斯马、西芒等边路明星组成的“天使之翼”,任何对手都将畏惧三分,而这样可怕的边路攻击线也很可能成为土耳其人的噩梦。


  比赛中,这几人超强的一对一突破能力往往令对手难以招架,更何况每隔一段时间他们还要左右换位,对方的边路防守球员往往要为此而疲于奔命。更何况葡萄牙队还有德科在前腰位置上策应两翼,土耳其队想防住这种边中结合的进攻难度很大。

  土耳其球员在接受采访时纷纷表示,葡萄牙队员的个人能力让他们很担心。同时,他们似乎还得担心一下与葡萄牙队的历史战绩:在以往7次交锋中,土耳其人只赢了一场,剩下的6场全败,总共进5球却丢了16球。在2000年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正是菲戈和科斯塔率领的葡萄牙队击败了土耳其队。如此来看,土耳其队如能从葡萄牙人身上拿到一分已是不易。(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