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瑞士队 > 欧洲杯瑞士队动态

东道主有望再爆冷 瑞士队拥有击败捷克队的能力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四年前在葡萄牙,执法揭幕战的意大利名哨科利纳见证了希腊神话的开始(希腊队爆冷以2:1击败了东道主葡萄牙队),而本届欧锦赛揭幕战的主裁罗塞蒂也是意大利人,虽然不知这样的巧合是否会造就一段新的传奇,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主场作战的瑞士队拥有击败捷克队的能力。


  德国队是本届欧锦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但在预选赛中他们却一度在主场被捷克队3:0羞辱,最终只能排在捷克队之后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仅凭这点就足以说明捷克队的实力有多强大。不过瑞士队却有一条足以让他们自豪的完美防线:在德国世界杯上瑞士队在全部4场比赛的常规时间内一球不失,由马格宁、穆勒、森德罗斯和德根构成的防线在整体站位和移动上十分有序,加上因勒和胡格尔在中场中路给予的掩护,瑞士队可以最大程度地限制对手。

  可以想像,在揭幕战中捷克队将会依靠高速的整体配合和精湛的个人技术试图控制比赛节奏,但整体防守体系已经练得炉火纯青的瑞士队将会用顶级的区域防守来破坏捷克队的进攻,在无法得到更多控球权的情况下用积极的整体逼抢来破坏对手对节奏的控制,并利用擅长的反击和定位球来威胁捷克队门将切赫,如果捷克队不能率先破门,瑞士队将很有希望拿到一分或三分。

  不过,揭幕战在即,瑞士队队中却是喜忧参半:中场大将贝内塔终于伤愈恢复正常训练,铁定能够参加首场比赛;而主教练库恩的妻子突发重病仍在医院昏迷不醒,很难说不会影响这位柔情教练的临场指挥。(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