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津门迎战卡塔尔队 福拉多谏言球迷要有耐心

  本报讯6月7日20时,中国国家队将和卡塔尔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进行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也是小组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由于前3场比赛中国队尚未取得一场胜利,此番中卡之战的重要程度也是不言而喻。一旦不能在主场全取3分,在下一轮之后就有可能面临提前被淘汰的格局,而如果获胜,则将在小组中重新占据有利形势。


  6日20时,中国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召开了与卡塔尔队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表示,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取胜是中国队的责任,但是希望球迷能够有耐心。对于中国队来说,只有1∶0就足够了,而这个球哪怕是到比赛的第80分钟、第90分钟,甚至是最后一分钟到来就足够了。

  双方6月3日刚刚交过手,因此也可以称得上是知此知彼。但双方也有不同之处。卡塔尔在卡中首战前3天公布了瘦身后的23人名单,而最终的18人名单也汇集了全部精英,对中国队的比赛和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卡塔尔的阵型和主力阵容和都基本相同,而中国队在客场坚持保1分的原则下却留下了不少伏笔,一些18人名单之外的球员都有可能成为本战的奇兵。

  6月5日凌晨,卡塔尔国家队乘坐包机飞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同中国队相比,卡塔尔可以称得上是财大气粗,而乘坐包机直接到天津更是省去了路程颠簸。但气候和环境的巨大反差依旧是卡塔尔球员必须面临的问题,而且在不到3天的时间里如何迅速调整5个小时的时差也是一大考验。

  上一场比赛,卡塔尔与中国队战平之后,积分依旧比中国队多1分。因此对于他们来说,客场能拿到1分就是非常完美的结局。

  此前的几场比赛已经证明,在赛前预测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毫无意义。杜伊会在中卡次战中如何排兵布阵肯定是谜团,毕竟在前3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杜伊一直都是采取奇兵出战的方式。

  但不管怎么排兵布阵,这场比赛必须全取3分的原则不能变,因此进攻型阵容必将成为主导。(艾祺)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