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发怒称下场绝不留情 阿伦表示防飞侠有经验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美联社消息,07-08赛季总决赛已经打响,但湖人的表现似乎 没有达到赛前预想的那样,他们当家球星科比被绿军冻结,表现可以用不及格来形容。

  “我会再次得到那些机会的,我现在很生气,”科比说,“我想如果再次得到那些那些机会,我绝对不会放过,不会手软,你是知道的”。

  在季后赛的前15场比赛中,科比332投169中,场均拿下31.9分,投篮命中率达 到了51%。然而在常规赛与凯尔特人的两次交锋中,科比46投却只命中15球, 加上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72投24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3%,一共得到了 74分,显然凯尔特人对科比的防守是相当成功的,但是这并不说明绿军没有给 他机会。“他们不可能将我一直限制在禁区之外或者是两侧,”科比说,“这个问题我会和队友联手解决。或许我会选择单打或者接球直接上篮,这些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对此我很期待。希望在下一战能恢复原来的手感”。

  湖人在第四节的比赛实在无法让人恭维,全队20投5中,而科比6投1中。“防守做的很好,”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道,“他无法接近篮筐,无法站在罚 球线上,罚球一直是很重要的得分方式,但是凯尔特人就遏制了他的罚球,所以说凯尔特人在这个方面做的非常好,但是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并没有完全的 将我们冻结,还是给他留了一些投篮的机会只是没有将其投中而已”。

  现在科比已经开始和队友一起联系投篮,“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要好好的练习投篮,将手感找回来,”湖人乌贾西奇说道,“这里的篮筐和其他球队有些不同 ,我们必须尽快的适应这些。”“事情就是这个样子,”奥多姆说道,“在比 赛中你可能会投中一些球,当然也会投偏一些。在科比手感不佳的时候我们也 可以赢得比赛,但是如果他每场能贡献55分或者48分,给我们的帮助会更大” 。

  雷-阿伦是负责在外线盯防科比的主要球员,他表示为防守科比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像在东部季后赛中遏制老鹰的乔-约翰逊,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以及活塞的那些主要得分手一样,“我们已经得到了很多的经验,”雷-阿伦 说道,“我们会继续沿用这样的防守策略,给对手的投篮制造更多的麻烦”“ 我希望他(科比)的手感继续烂下去”,雷-阿伦补充道。

  但是所有人都清楚,科比就像奥多姆说的那样,随时都会砍下55分或者48分。 “科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们已经做好了他状态回勇的准备,”凯尔特人主 帅里夫斯说道,“如果我们能轻易的将其遏制,那么他就不是巨星了,我们期待着他的发挥”。

  “我们的球队在沟通上做的很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的目标还是遏制科 比的发挥,当然,他会在第二场比赛中会变得更加有侵略性”,加内特说道。

  湖人在首战中输掉了太多的篮板球,“我很喜欢快节奏的打球方式,在接下来 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保护好篮板球,我们必须尽快的进入自己的进攻模式,” 科比说道,“我们要和凯尔特人进行更多的身体接触,就像是和犹他爵士的比 赛那样,凯尔特人和爵士很相似,他们总是在比赛中挥舞着双臂把你挡在禁区 的外面,我们必须要像对待爵士那样对待凯尔特人”。

  双方的第二战将于北京时间6月9日进行,地点依然波士顿的TD北岸花园球馆。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轻松备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