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皮划艇世界杯塞格德站 中国男子四人皮艇夺银牌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 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皮划艇世界杯匈牙利塞格德站于当地时间6日进行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在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

  在男子四人皮艇1000米决赛中,李臻、刘海涛、周鹏、林淼4位中国小伙子以2分57秒827的成绩收获银牌,较之夺冠的斯洛伐克选手慢了0·744秒。
第三名被德国选手夺走,成绩是2分58秒439。

  中国选手朱敏圆获得女子单人皮艇1000米比赛第四名,前三名分别被塞尔维亚、美国和匈牙利选手所得。而在男子双人划艇1000米比赛中,陈忠云/张志武和宫拥军/王兵两对中国组合分获第四和第六,金牌被德国组合拿走,匈牙利选手则包揽了亚军和季军。

  中国姑娘徐琳蓓/王凤/于腊梅/杨雅莉在女子四人皮艇500米决赛中位列第八,德国选手获得第一和第三,匈牙利选手获得第二。

  在男子单人划艇1000米比赛中,中国选手马校杰和谢伟勇分获第九和第十,匈牙利、德国和加拿大选手获得前三名。

  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杨文军所参加的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决赛将于当地时间7日进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