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科比皮尔斯对决火药味重 禅师无奈毫无应对之法

  比赛开场双方就都打出了浓浓的火药味,这一点也许湖人核心科比·布莱恩特有最深切的体会——在短短的第一节时间里他先后遭到阿伦、皮尔斯和波西的严防死守,最开始的几次投篮都成了打铁。

  第三节开始场面逐渐进入白热化,尤其是科比和皮尔斯这对冤家的对决。
两人在进攻端轮流发威互相呼应,防守端也是互不相让,就连无球时都像八爪鱼般缠绕在一起。这样激烈的对抗结果自然是精彩场面连连,尤其是科比接费舍尔传球之后反超比分的大力扣篮更是让人击节叫好。

  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过半,皮尔斯在防守时因与队友相撞右膝受伤,被抬下场接受医生检查。正当主队球迷为皮尔斯的离场而“伤痛欲绝”时,两分钟后他重返赛场,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更是带动凯尔特人全队斗志高涨。沉寂已久的阿伦连连发威,在防守端绿衫军更加注重于限制科比和加索尔的配合。面对这种情况“禅师”也显得没有应对之法,甚至在第四节中段换下了科比和加索尔,寄希望于费舍尔带领着一帮替补乱战拉近比分,效果自然是不甚理想。最后阶段湖人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之下得分无门,只能靠科比勉强突破造犯规来取分,最终88:98客场失利的结果也就不足为奇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皮尔斯 | 阿伦 | 费舍尔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