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奥运马术国内技术官员南京集训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朱永超) 昨天,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马术项目国内技术官员培训班在南京国际赛马场举办。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奥运会马术比赛国内技术官员45人和残奥会马术比赛技术官员8人,邀请了北京奥运会马术场地障碍竞赛经理杰拉德·库赫、残奥会马术赛事监管长尼克·罗格斯等国内外著名马术竞赛专家进行授课。
参加培训的奥运马术技术官员、南京人赵晖告诉记者,这次培训主要包括纪律教育、礼仪培训、专项英语以及临场应急措施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选择在南京国际赛场举办,主要因为该赛马场是国内唯一拥有奥运会马术比赛全部项目的场地。此外,北京奥组委马术竞赛委员会主任常伟说:“这次培训班中有6名来自南京的马术技术官员,他们是奥运国内马术技术官员的重要力量,这也是我们将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培训放在南京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