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西班牙男篮签约传奇教练 加索尔领衔出征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 据ESPN消息,西班牙篮协宣布,他们今天与正式签约艾托-加西亚,他将作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带领西班牙男篮参将两个月后的北京奥运会,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透露。

  加西亚今年61岁,这位前巴塞罗那主教练曾带队9次获得国内联赛冠军,一次欧洲联赛冠军,在担任西班牙男篮主教练之前,他在国内联赛DKV Joventut队执教。他表示新一届国家男篮将包括洛杉矶湖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猛龙后卫卡尔德隆等在NBA效力的球员。

  就在本周,世锦赛冠军西班牙男篮宣布解雇主帅佩普-埃尔南德斯,50岁的埃尔南德斯曾表示奥运会后他将离任,但在一个月前他与西班牙篮协主席何-路-赛斯就公布这一决定的时机问题发生争吵。西班牙篮协称,这个决定显示埃尔南德斯没能履行合同,并有失对篮协及其成员的尊重。

  (王旭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南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