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巴萨"双星签名小插曲 警察叔叔不愿支持西班牙

加西亚为巴萨小球迷签名
加西亚为巴萨小球迷签名(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维也纳当地时间6月6日,西班牙队当天的训练课结束后,球员们纷纷信步走出球场。准备走回酒店休整。国家队这次派出和球迷交流签名的球员是伊涅斯塔和塞尔吉奥·加西亚等球员。当皮肤雪白惊人的伊涅斯塔走进球迷时,现场等待签名的球迷们一阵惊呼和尖叫。而这位来自巴萨的球星也耐心地给现场每一名球迷签名留念,脸上带着微笑。

  相比之下,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出场并没有让球迷们惊呼。除了西班牙球迷外,很少有球迷认出这位萨拉戈萨的球员。曾经是巴塞罗那青年队头号射手的加西亚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错,因此也入选了本届国家队的大名单。尽管许多奥地利球迷认不出这位球员,但毕竟是身穿着西班牙国家队球衣的,错不了。塞尔吉奥·加西亚一一满足着球迷的愿望。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身穿巴塞罗那球衣的小球迷掀起了自己的球衣,想让加西亚为他签名。惨遭巴塞罗那甩卖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对此会不会有什么反应呢?塞尔吉奥·加西亚先是稍稍楞了一下,还是在小球迷的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尽管没有能在诺坎普写下自己的乐章,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名一流球员。

  在安全将西班牙队送离训练场后,因斯布鲁克的警察们纷纷送了一口气,也和搜狐体育记者攀谈起来。在问到西班牙队到来后,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时,一位警察表示,实际上变化并不大。他说:“你也看到了,今天来到训练场的球迷也并不是特别多,低于我们的预期。实际上,这里的人们生活依然平静。”那么,为西班牙队服务会不会让他们支持这支球队呢?答案是否定的,这位警官更希望看到德国和意大利会师最后的决赛。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塞尔吉奥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