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卡塔尔主教练赛前自诩 主动权还掌握在他们手里

  杜伊其实并不想在天津豪赌生死,但多哈天气太过炎热,他不得不放弃在客场拿3分的想法。在某种程度上,中国队是被逼上主场必须拿3分的绝路上的。现在,卡塔尔队也极力把包袱往中国队身上甩。在接受采访时,该队主教练福萨蒂表示,不要忘了主动权还在他们手中。

  7日决战中,中国队的唯一希望就是3分,积分领先的卡塔尔队却完全可以接受平局的结果。福萨蒂很明确地表示,他们也想在客场取得胜利,如果那样的话,一切都会变得非常完美,“但如果我们只能得到1分,也可以接受。小组出现并不只取决于一场比赛的胜负,我们需要通盘考虑6月份的4场比赛。”他开始给中国队制造压力,“不要忘了,现在我们在积分上还领先于中国队,主动权还在我们手中。中国队必须要拿到3分,才能够在小组赛占据有利位置。所以,压力在中国队那边。”

  多哈炎热的天气是国足放弃客场全取3分计划的主要原因,但在福萨蒂看来,作客天津并不只是对中国队有利。他表示,因为多哈天气很热,中国队采取了防守策略,这使卡塔尔队的进攻受到了很大阻力。同时,卡塔尔队员也受制于天气因素,他们想要在主场赢球,就必须发动快速攻击,这对体能的要求更高。

  埃默森遭禁令卡塔尔队和中国媒体都充满敌意,不过埃默森再次强调,这并不会给卡塔尔队带来太大的影响。“我们知道,是中国方面告诉国际足联,然后国际足联才让埃莫森停赛的。不过,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单凭一名球员,并不会改变什么。在我们队里,还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A24e晨报天津6月6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迟凤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蒂 | 埃默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