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对手新闻

大战前卡塔尔队逛街放松 微笑对比赛心态很可怕

  大战来临,国足方面压力重重,卡塔尔队上下则显得相当放松。昨天上午,球队甚至还安排了到金街购物的行程,给女儿买了几件玩具的锋线杀手塞巴斯蒂安轻松地告诉记者:“中国队需要赢,而我们能够打平就可以了。”

  今天这场生死战对于国足和卡塔尔队来说都很关键,不过客队似乎更放松一些。

按照计划,组委会方面已经做好了昨天上午卡塔尔队加练的准备,出人意料的是,卡塔尔队官员找到组委会,希望能够安排一次购物的机会。多哈是购物的天堂,不过卡塔尔球员到了中国依然选择了逛街,组委会则安排来到金街。熙熙攘攘中,卡塔尔队的收获颇丰,塞巴斯蒂安特意给女儿买了几件玩具,这位锋线大个子笑着表示:“中国产的玩具质量都很好。”在谈到今天这场生死战时,塞巴斯蒂安不忘把压力抛给中国队这一边,“中国队必须要赢,我们打平就可以了,所以压力在你们那边。”

  在卡塔尔队抵津后,经常能够在酒店的大堂里看见球员们在闲逛。不远处国足下榻的酒店内,杜伊已经严格下令不准国脚出去。昨天晚上的适应训练中,卡塔尔队乘坐的大巴赶到“水滴”时,国足的训练还没有结束,客队球员都微笑着等待,这种心态无疑显得更可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巴斯蒂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